关山酒.

遥远的浮生川:

其实这个作品早在2012年11月就完成了的.

作为插画课的结课作业(baidu字体涂鸦设计..)

曾经发给过百度的产品部门

得到结果是如果是要进行字体设计的话是不允许改动BAI DU这两个地方的

以及风格过于涂鸦化.

最后,得到了“不允许用户使用此图片以百度的名义推销自我”的指令.

 

所以1,这是以个人的名义

       2,仅仅是baidu这5个字母的插画作业

       3,只是给朋友们看看,我不推销什么,我就一穷二白的椰丝学生.

       4,请不要转载,谢谢.

       5,现在的画风也许没那么清新可人但我自己是很喜欢的.

 

等我长大了才发现,很多事情早就不允许我哭泣.)

 

评论

热度(241)